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

  三(1)李子豪 

  今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。午飯後,我迫不及待地推出自行車,到小區後面的空地上學習騎自行車。 

  媽媽說:“騎自行車先要掌握好平衡,眼睛要看前方,不要看手裡,否則車龍頭會打歪。”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,一開始,我覺得騎自行車非常困難,一不小心,不是跌倒就是撞到牆上。 

  有一次,我又摔倒了,一屁股坐到地上了,“哎喲,腿上擦破了一大塊,好痛呀!”我叫着,但是並不灰心,再來一次。“這次,我一定要成功。”我再次腳一踩,自行車搖搖晃晃地走了起來。一旁的媽媽不停的鼓勵着我,慢慢地,自行車不再那麼搖晃了,我用力一踩,自行車便穩穩地跑了起來。我越騎越輕鬆,我一直練到夕陽下山才回家。 

  我得意洋洋地對媽媽說:“原來騎自行車還是比較簡單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