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黑板上的記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板上的記憶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的一生會自主或不自主地面對很多抉擇,有些選擇需要付出勇氣和決心。古語早有雲,教師似蠶、似蠟炬,奉獻自己畢生的精力,只為在我們的未來道路上多一緞華麗的錦皋,少一片陰沉的黑暗。

  說起“黑板上的記憶”這個題目,我最先想到的是幼兒園那次的貼鼻子比賽。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個“大臉蛋”,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個咧開的小嘴,但缺少了一個鼻子讓可愛的小臉蛋遜色的不少。哦,原來這次玩的遊戲是貼鼻子大賽呀!全班都沸騰起來了。老師要叫一個同學上來,同學們的屁股都坐不下了,紛紛把小手舉起來。好了,來了一個同學。他先把眼睛蒙上,手上拿了個“紙鼻子”,然後轉三圈。“好戲”開場了,他轉了三圈之後,感覺天旋地轉、暈頭轉向,分不清哪個方向了。“左邊點!”“上面,上面!”他不急,我們都急了。喲,他已經貼上了,我看看,哈哈哈哈……正所謂“牛頭不對馬嘴”。有的人笑的連眼淚都出來了,還有人捧腹大笑、開懷大笑。我們的笑聲都洋溢了整個班級。

  理化實驗操作技能考試化學試場。每個實驗台前都站着一名同學,忙碌但胸有成竹。我也在其中。加熱不一會兒,同組同學的試劑都顯出了藍色,表明待測品是氧化銅。而我的沸騰了好幾次,卻仍是透明的。雖然懷有重重疑慮,我仍決定尊重實驗事實,將“碳粉”填上了試卷。

  黑板上還有許多記憶、有酸的、甜的、苦的,辣的多姿多彩,五彩繽紛。

  11初三:小鑫

您正在瀏覽: 黑板上的記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