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黑板上的記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板上的記憶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2,愛麗絲夢遊仙境,七月傾城……

  這一個個刺眼的詞,是我們在黑板上留下過的痕迹。曾經嬉笑過,玩鬧過。

  “熙城,你說,2012會是真的嗎?”我一邊在黑板上寫着2012這個數字,一邊問。“不知道,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了,我一定帶着你逃跑,也帶着我媽一起。”

  2年過去了,真正熬過去了。每當望着那清純而又苦澀的黑板,回憶,一點點的涌了起來。

  “你是我心牽着心的朋友,像流星陪伴而過,一句問候,難過就好了。我們是牽心的朋友,笑容來自你的快樂。……”我們彼此手牽着手,唱着牽心的朋友,彼此微笑,點頭。

  每當早晨,你總是跑到我家來找我。逼我坐上你的車,哼起我們的歌。一起上學,一起下課,一起留在教室里。等同學都走光了,倆個人一起偷偷摸摸的在已經被擦得透亮的黑板上塗鴉。Sh3n,Ch7ng。這是屬於我們彼此的稱號。每當塗鴉結束,總會在結尾爽快的簽上英文名字。

 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,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,一個人反反覆復,去想去沉澱,終於了解……狠狠的哭了一整個冬天。即使在寒假,也會裹上輕快的衛衣,騎着藍色自行車,去教室,回憶辛酸。已經在教室過完一個夏天和半個冬天的我們,終究分開了。手輕輕的觸碰着冰涼的黑板,一股痛苦,一股冰涼,一股寂寞湧起全身,湧進心窩。終究剋制不住了,蹲在同樣冰涼的地板上,狠狠的哭了。而你,偷偷地在教室外看我,不惜轉頭朝着灰色的天邊,眼角流下後悔而又愛惜的回憶。

  坐在草坪里,風放肆的吹過。用手輕輕的撒開被風吹亂的根根細發。白色耳機,傳來一陣悲傷。世界忽然變形,忽然很安靜,無助的我一秒間失去重心,聽你不停為我擔心,看你不停離我而去,你要我照顧自己。我用狂奔用無力用噩夢去想你,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。……而你,也約好似的,也來了。因為,那個草坪,也是我們嬉戲的一片天地。眼角,依舊是濕潤的。那顆本來沒墜落的流星,在拚命燒亮了自己。

  再次回到教室,感覺更深了。鼻子也漸漸酸了。坐在課桌椅上,盯着長長的,寂寞的黑板,兩個天真的少男少女正在快樂的塗鴉。不知不覺,彼此的臉,彼此的頭頂,都已成灰。呵呵呵呵,當兩人的眼光碰撞時,傻傻的笑了,為彼此弄掉灰色。

  星光像淚水,沒說的思念,變成黑眼圈。

  夏天的黑板,溫馨而熱情。冬天的黑板,冰冰冷冷。

  夏天的黑板,快樂而歡笑。冬天的黑板,孤苦伶仃。

  夏天的黑板,充滿回憶。冬天的黑板,化成灰燼。

  2012,愛麗絲夢遊仙境,七月傾城,Sh3n,Ch7ng……會永遠記住,黑板上的點點滴滴。

  黑板,溫馨,而又冰涼。

  玉燕中學初二:sasa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板上的記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