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苦難的日子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苦難的日子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中午,剛吃過午飯。媽媽又提起上午說的事“吃完飯去外婆那送些東西。‘‘好討厭呀!每當說起這件事,我就象吃了葯那樣苦。哎!想想吧!這麼熱的天氣,坐了公交車還要走一大段路,誰又會願意呢?

  下午,媽媽給我送我上了車,就轉身匆匆離去。坐在車上的滋味就更別說了,先是在一個裝滿熱氣的大車子里,後來又聞到汽車的汽油味,真想吐哇!

  過了一會兒,公交車正要開了。這我還舒服了下。我趕緊把車窗打開,想在開車的時候透透氣,吹吹風,看看外面的景色。忽然,汽車陡動了一下,接着就是在路上飛奔而去。對着窗邊吹風,看風景,真是一件好事。頓時覺得心曠神怡了。

  好事不長,很快到了目標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苦難的日子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苦難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