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頑皮的鴨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皮的鴨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,最可愛的我認為要數小鴨子了。

  記得“三八婦女節”那天,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鴨子,我高興得不得了。因為我是第一次養小鴨子。我把小鴨子抱回了家,仔細的看了一下。它的身體像繡球一樣圓,身上的顏色黃黃的,毛茸茸的毛摸起來軟軟的,可舒服了。它還有一張扁扁的小嘴巴,它的鼻子非常奇怪,因為它的鼻子是長在嘴巴上面的。

  我拿了一些米去給小鴨子吃,可是它們居然不吃。媽媽說:“兒子,小鴨子看見我們會害怕的。不敢來吃東西,等明天它們就會吃東西了。”第二天,我又把一些米放進小鴨子的籠子里,它們馬上就走過來吃了。吃得狼吞虎咽,你搶我的,我搶你的吃。一會兒,米就讓這兩隻頑皮的小鴨子全部吃光了。只留下了一個空空的盒子。原來它們昨天沒有吃東西,怪不得一下就全吃光了。吃完以後,小鴨子就縮成了一團,像繡球一樣,媽媽告訴我,這個是小鴨子的生活習慣。

  有一次,我把小鴨子放進水裡游泳。我就進自己的房間了,這兩個頑皮的傢伙看見我離開了,就偷偷的從水裡跳出來。大搖大擺的走進客廳了。然後它們跑到柜子的後面藏起來。等我從房間出來看,發現鴨子不見了,我急得到處找,把家裡翻得亂七八糟才找到它們。哎這真是兩隻頑皮的傢伙!還有一次,它們走到陽台上,用自己的翅膀向前猛撲,結果把我做的小盒子弄壞了。氣得我生氣地說三天不給它們吃。到了下午忍不住又喂它們吃東西了。

  後來,小鴨子在寒冷的冬天給凍死了。我傷心得流淚了。到現在我還一直懷念那兩隻頑皮的鴨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頑皮的鴨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皮的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