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察蚯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蚯蚓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10月31日  星期三  晴

  我們家養了很多蚯蚓,是用來釣魚的。

  我們家養的蚯蚓和田地里的蚯蚓可不一樣。田地里的蚯蚓又黑又長又粗,而我們家養的蚯蚓身體是紅紅的,沒有田地里的蚯蚓那麼粗,江里的魚兒可愛吃我們家裡養的蚯蚓了。

  聽爸爸說:“蚯蚓有很頑強的生命力和再生功能。”

  我想試一試。

  於是,我從我家的蚯蚓箱里用筷子夾了幾條來做試驗。我拿來一把小刀把蚯蚓從中間切成兩半,蚯蚓立刻在地上跳起來,痛苦地掙扎着。我一看,連忙把爸爸叫來問:“爸爸,蚯蚓是不是要死了?”

  爸爸說:“不要緊的,它一會兒就好了。你快把他放到潮濕的泥土裡。”

  我聽了連忙把它放到事先準備好的潮濕的泥土裡。

  過了兩個小時,我又去看我用小刀切成兩半的蚯蚓。心裡在想:他會不會死了呢?

  可是,當我扒開泥土時,我一看,呀!我的蚯蚓居然沒有死,它們在泥土裡歡快的爬行着!真的像爸爸說的那樣,蚯蚓有很頑強的生命力,還有像壁虎尾巴一樣的再生功能。

  三年級:梁宇恆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蚯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蚯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