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察蚯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蚯蚓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看科學書的時候,看到了蚯蚓,放假的時候我還觀察了呢!

  有一天,我捉住了一條蚯蚓,把它放在一個有沙子的瓶子里。我看它不動了,就想出去玩。我剛走了一步,它就往瓶口的方向爬去,我就看着它。它爬上一段就掉下來,又爬又掉下來,它一連爬了好多次,都沒爬上去,把自己累的半死。一會我發現它身體里有一段黑東西,我就把它從瓶子里倒出來。它就在地上打滾,細長的身體扭來扭去的。我就用一個小石子把它弄斷了,看那東西像排泄物,又像土,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,我也不知道。不過被我弄成兩段的蚯蚓在地上還是翻來覆去的,好像沒事一樣。書上說這是蚯蚓的再生功能,真是神奇呀!

  這次觀察我知道了一些蚯蚓的知識,最主要的我知道了蚯蚓有再生功能!

  饒河縣紅旗嶺小學三年3班

  (宋鶴)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蚯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蚯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