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昆蟲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昆蟲館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,我跟媽媽到昆蟲館門口和小佟、小夏、小佟的媽媽集合。

  我們買了門票,進了大門后,首先看到的是蝴蝶標本。接下來,看到的是一群群大魚在搶着吃遊客們餵給他們的食物。然後我們到了蛇蟒區,有黃金蟒,球蟒,彩虹蚺,牛奶蛇,虎皮蠑螈,玉米蛇等等。還看見了可愛的狨猴呢!緊接着,我們到了昆蟲長廊。有波利菲夢斯花金龜,有烏干達花金龜,有雨林蠍,有紅玫瑰蜘蛛,有海南捕鳥蛛,,有普通竹節蟲,有蝴蝶,有調鴞,有豚鼠,有龍貓,有鍾角蛙,有金角蛙,有花狹口蛙,有老爺樹蛙等等。然後,我們到了龜鱉區,有蘇卡達陸龜,有馬來西亞巨龜,有亞洲巨龜,有輻射陸龜,有枯葉龜等等。我們還參觀了蜥蜴洞,看見了各種各樣的蜥蜴。我們了解了很多知識,真是大開眼界呀。

  我們再去魚池撈小魚。過了一個小時,動物劇場開始了。首先上場的是豚鼠,它摸上去毛茸茸的,它表演的是站立。然後蜥蜴表演睡覺,摸它肚子醒來,很可愛。動物劇場表演完了,我和小佟、小夏拍了一張合影留戀。

  吃好午飯,我們就依依不捨的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昆蟲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昆蟲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