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具戰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戰爭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又一個星期天到了,主人早早地出去鍛煉,可文具們卻鬧的不可開交。

  鉛筆和橡皮為搶書桌右上角的一塊地方吵了起來。“是我先到的!”“是我,沒有用的傢伙!”“你敢說我沒用?”鉛筆叫了起來,“我幫助主人寫了多少文章,做了多少作業,而你呢?”“每次你出洋相,不都是我救了你么?我的功勞可比你大着呢!”橡皮也不甘示弱。鉛筆氣得漲紅了臉:“你上次把主人寫的一句好句擦了,害得我短了好一截呢!”橡皮終究說不過鉛筆,只好找三角尺下棋去了。

  書桌的另一頭,鋼筆和墨水也在進行着鬥爭。只見它們抱在一起扭打着,臉漲得通紅,黑色的汗水不斷從它們的頭上往下滴。不一會兒,書桌就變成了黑色。

  其他地方也發生了戰爭,瞧,圓珠筆和紅筆正在踩來踩去;圓規和量角器剛被三角尺勸開,又在壓來壓去了。

  這時,主人回來了,他看見文具們正在打來打去,便對它們說:“你們都是有用的,只不過你們的用處各不相同,別打了!”

  從此,這些文具再也不打了。它們盡自己的力量為主人服務,幫主人做事。它們現在相互幫助,成了好朋友。

  四年級:胡雪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戰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