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打豆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豆子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的下午,我和我的好朋友——金典在一起,覺得很無聊。於是,我們就走進了公園的長廊里,頭上的樹陰可茂盛啦!將整個長廊都“蓋”得嚴嚴實實的,可涼快了!使人覺得神情氣爽。 

  忽然,金典拉着我的手臂過來了,他用手指着長廊上的豆子說“你來看看呀!好多豆子呀!咱們弄一點下來,怎麼樣?” 

  “好啊!好啊!”我興高采烈地直拍手。 

  說干就干,可惜這麼高,我夠不着。我左思右想。終於,我找着了一根細樹枝。開始用力地打,一根豆子也沒有掉下來,倒是將枯樹枝給打斷了,我瀉了氣,坐在長凳上休息;金典想了又想,拿了塊大石頭,往高空一扔,幾個大豆子掉了下來,幾個豆子掉了下來……終於,金典打豆子打下來四個。 

  金典上氣不接下氣地說“我不行了!”他氣喘吁吁的樣子可逗人笑了。 

  “你這辦法不太好。”我回答。 

  我站起身來,順着竹林里的小道慢慢的探索着。忽然,我眼睛一亮,看見了幾根長棒子,就撿起來,給金典一根。 

  金典用棒子開始打豆子,金典站在石頭做的坐凳上,雙手高高地舉了起來,像一位正在投降的罪犯,金典將頭抬起來,看準豆子,打了過去,可惜沒有打下來。一連打了好幾次,豆子好像被鎖住一樣,怎麼打也打不下來。我仔細看了看,原來金典打得比較輕所以才打不下來呢! 

  於是,我大聲呼喊道:“金典!打重些,也許會掉下來幾個。” 

  “好呀!” 

  金典依然老模樣,只見金典用力一打,幾個豆子,落了下來,我急忙撿了起來,放在一起…… 

  …… 

  今天打豆子,實在是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豆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豆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