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與眾不同的弟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眾不同的弟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,他活潑、時不時呵呵一笑。他也很搞笑,時不時就吐出舌頭,彷彿吃了檸檬似的。

  我的弟弟小名叫貝貝,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個尖尖的小鼻子,一個櫻桃小嘴掛在臉上好看極了!真是一個小帥哥呢。

  每天我放學回到家,弟弟一看到我就笑了起來。又一次我買了一個泡泡糖,弟弟看到了,滿臉都是疑問,好像在想:這是什麼呀!於是我把泡泡糖吹成了一個大泡泡,結果弟弟用手一碰,“砰”的一聲,泡泡糖破了,我和弟弟的臉上都是泡泡糖,弟弟看到我的樣子,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他也有生氣的時候,有一天下午我回到家,媽媽讓我看會兒弟弟,可我卻只顧看電視,沒管弟弟,於是弟弟大哭起來,驚慌失措的我急忙把弟弟抱起來,可一發不可收拾,弟弟嚎啕大哭起來。媽媽哄了好長時間弟弟才不哭了呢。

  我的弟弟就是這麼“任性”,時而高興,時而生氣。是他把我從孤獨的世界中拯救出來了,也是他給了我五彩的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眾不同的弟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眾不同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