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食品王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食品王國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美麗而和諧的食品王國,這兒的百姓安居樂業,無憂無慮,生活得十分快樂。

  於是,我乘上茄子火車,來到了這座美麗的食品王國。這兒人可真多!擠成一堆,騎着巧克力小轎車的我真不知道該往哪走。幾個小時以後,我到了一位老伯伯家住宿。慈祥的老伯伯熱情地招待了我,晚餐還特意花了一大把錢去餐廳吃飯。“原來你是外國人!我們國家很少有外國人。我都沒見過外國人,只有貴族才能見到呢。噢!我太幸運了!原來外國人長得那麼不同!……”老伯伯就這樣羅里吧嗦地說了一籮筐廢話,我卻在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異國美食。回到了老伯伯家,我才發現老伯伯家是培根,中間有一塊蝦仁,那是露天陽台。“哇!你家真美味!”我羨慕地說。“嗯?”老伯伯不解了,“美——味?”我這才發現我說錯話了,趕緊改口:“不對,你家真漂亮!”老伯伯皺皺的眉頭這才舒展,嘴角揚起一絲微笑,對我十分感激,激動地說:“噢!我——太幸福了!一個外國人居然說我家漂亮!噢!我真的真的太幸福了!連我的兒子都說我家醜不垃圾的,我我我太幸福了!”我微微一笑,扶着老伯伯走進了房子里。老伯伯興奮地給我安排了一間高檔的房間,老伯伯說:“老太婆、女兒和兒子都背井離鄉了。我一個人怪孤單的。噢,對了,這間房間是國王賜給我的,很漂亮吧?”我驚訝極了,對他很是羨慕,說:“太太太太漂亮了!”“對了,這是牛奶湖的邀請卡,明天我們一起去碧湖花園吧!”老伯伯掏出一張閃閃發光的金卡,對我說。“好!就這麼定了!”我興奮地說。

  第二天凌晨,我和老伯伯便出發了。我發動了巧克力轎車,來到了碧湖花園,到了這兒,發現有許多貴族。很多人向我奔來,一個勁地喊:“哇!外國人!”許多貴族都邀請我去他們家。我一一拒絕了,我最愛的還是老伯伯家。來到了牛奶湖,我喝了很多牛奶呢!這牛奶可是熱乎乎的,新鮮的。

  去了牛奶湖,媽媽就催我回國了,我向老人告別,對他大聲說:“我會想念你們的!”快樂的淚水奔涌而出……

 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二實小三年級:黃彬怡

您正在瀏覽: 食品王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食品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