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彈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彈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我坐在琴凳上時,聽着琴鍵上彈跳出的音符,就會把所有的煩惱忘得一乾二淨!我心愛的琴是我最好的朋友,無論我傷心、歡笑,她總是能聽懂我的心聲……

  記得在我剛學琴的時候,也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挫折。但是,媽媽總給我鼓勵,讓我很快從傷心中走出來。記得有一次,因為我偷懶,沒有把新歌的譜子讀下來,遭到老師嚴厲的批評,我十分難過,泄氣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: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只有勤學苦練才能取得理想的成績,不要放棄!相信你下次一定能彈好!’’我慚愧的低下了頭,媽媽微微一笑說:“加油!你一定行!”

 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彈琴了。每當我流暢的彈完一首新曲,每當我的表演贏得媽媽的掌聲,每當我看到老師微笑着點頭,我是多麼的幸福!我心愛的琴不但會帶給我快樂和幸福,也帶給我許多啟示。

  記得有一個星期六,爸爸媽媽都不在家。我和好朋友在我家玩,因為一件小事我們生氣了,誰也不理誰。我想先道歉吧,又難以開口,而她呢,悶坐在那裡,一臉委屈。當時,我很煩惱。無意間,看到了我心愛的琴,“彈首曲子吧!”說著我走到了琴邊,彈起了《友誼天長地久》。彈着彈着,彷彿有一個人在我耳邊說:“去道歉吧!去吧,去吧……”我鼓起勇氣向好朋友道了歉,心裡好開心呀!

  我愛彈琴,它使我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,使我長大了許多!

  我愛彈琴,我愛它的美妙神音,但是我更加愛它對我的啟示!

  新疆兵團農十師北屯中學四年級:鄧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彈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彈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