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我遇到困難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遇到困難時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些人,在遇到困難時,不找攻克困難的辦法,而是臨陣逃脫,知難而退,但有些人,在遇到困難的同時,想方設法,爭取克服它。當我遇到困難時,我會狡盡腦汁去攻克困難,直到解決.克服困難為止。 

  我記得有一次,我做數學作業《一課三練》時,我有一道數學數奧題不會,狡盡腦汁都想不出來,我的父母又不在家,只讀過小學的奶奶又幫不上什麼忙,我就用奶奶的手機撥了何雪鈺家的電話號碼,打了過去,打通以後,我連忙問何雪鈺這道題怎麼做,何雪鈺幫助我一層層分析了這道題,講解給我聽,讓我理解,然後她讓我再講一遍,看我真正理解了沒,我理解了以後,她叫我多做這方面的練習題,鞏固這方面的知識,我向她道了謝,掛了電話。 

  朋友,如果你遇到困難時,你會怎麼做?是迎難而上?還是知難而退? 

  當我遇到困難時,我會迎按而上,克服困難,勇敢地去面對它!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遇到困難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遇到困難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