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遇到困難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遇到困難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次,老師說家庭作業是背書,我一聽悶了,我最討厭背書了。一回到家寫完了其他作業立刻跳到床上,慢慢的開始背書了。可是過去了半小時,一小時,兩小時,還是不太熟。我當時急地不想背了,什麼也不想地去睡。媽媽看見我這樣就陪我一起背,不一會我就背會了。克服了這個困難我也有收穫,我知道了怎麼背書其實就個成語——持之以恆,這四個字。別的什麼也不想,只想着怎麼背它,過一會就解決了! 

  曾有個記者採訪一個被美國8所著名大學錄取的個姐姐。記者問:“你在實現夢想時遇見困難怎麼辦?”她回答說:“認準自己要做的事情,把其它事情簡化,集中精力,堅持不懈,這樣困難也就容易克服了。”記者又問:“你從克服困難中得到了什麼?”她:“得到了自信,得到了勇氣,同時志向也越來越高遠。”這麼說一個被美國8所著名大學錄取的人,一生中就一直靠克服困難來得到自信、勇氣和志向來成功的。所以大家遇到困難就是的得到了次考驗的機會,千萬不要錯過,要去面對學習到更多知識。 

  解決困難也有很多的方法。可以相信這樣一句話:我們現在碰到的每一個困難和問題在世界的某個地方一定出現過,而且有人已經找到了解決辦法,我們要做的是把這個解決辦法找到。或者告訴自己:最困難的時候往往就是你將要成功的時候。也可以拿起一本名人傳記,看看主人公是怎樣挺過難關的。解決的方法太多太多。總之,你只要相信一句話“人生沒有邁不過去的坎!”就可以了。 

  困難只是一時的,選擇繞道將會後悔一生;選擇面對將會獲得知識。由你們自己決定! 

  ------可小豬

您正在瀏覽: 當遇到困難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遇到困難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