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以風景為話題的作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以風景為話題的作文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風景自在熟悉處

  天涯何處屋風景,只要你耐心去觀察和體會,一定會發現在你熟悉的地方也有許多亮麗的風景。年輕人羨慕住在森林公園裡的夫婦,覺得他們那裡有清新的空氣,有大片的杉樹何竹林,有幽靜的林間小道,有鳥語花香。而那對夫婦卻不這樣認為,反而羨慕起他們城裡人的生活,覺得城市豐富有趣,那是不是因為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呢?回答是否定的。其中的原因只是因為那對夫婦沒有仔細觀察和體會,而年輕人作為旁觀者,自有“旁觀者”的道理。而那夫婦卻有點“身在福中不知福”的味道。其實,只要我們用心觀察,在我們熟悉的地方會發現許多亮麗的風景。就拿我以前所就讀的小學來說吧!這是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了,她哺育了我整整六年。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兒童變成了一個多思的少年。對周圍的環境也了如指掌。於是有的人會覺得這麼一個熟悉的地方,反而會很難發現有什麼風景。但我卻不這樣認為。由於場地的限制,一大清早,你可以發現村裡的許多老人都聚集到操場進行晨練。有的再跑步,有的再打太極拳,有的在練書法。直到孩子們陸續來學校時,才依依不捨地離開。每天早晨這些老人們不是給這所小學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?只要你仔細觀察和體會,在我們熟悉的地方還會發現許多亮麗的風景。如:在我們家附近的菜市場,每天一大早就可以聽見賣東西的叫喊聲和人們的討價聲,匯聚成了一道優美的旋律,這也是熟悉地方的風景啊!我們每天從必經的小路上學,道路兩旁的房屋和樹木,也為這條小路增添了一道風景線,使小路增色不少。風景自在熟悉處,只要我們去觀察,去體會,會有所發現的。

  初一:小?

您正在瀏覽: 以風景為話題的作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以風景為話題的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