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的一角

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 成都市棕北小學四年級二班 楊軒宇

  我最喜歡校園裡的塑膠操場!

  學校的塑膠操場是橢圓型的,紅綠相間,有六個紅色的跑道,操場裡面是綠色的場地,操場的兩邊各有一個羽毛球場,其中一頭有四個攀登梯和一個雲梯。

  我們有時侯在操場上曬太陽。每周四踢足球時我們就在操場上擺開陣勢決戰。

  下課後,操場便成我們盡情活動的樂園。你瞧,低級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玩着“丟手帕”、“老鷹捉小雞”、“捉小偷”等充滿兒童氣息的遊戲。而高年級同學呢? 在完成學習任務之後,他們三三兩兩地來到操場上,有的同學在貪婪的呼吸新鮮空氣,有的同學在竊竊私語,有的同學在熱烈的討論着某一種難題,更多的同學則是在跳遠、跳高和跳橡皮筋。總之,只有下課鈴一響,寧靜的操場就會立刻歡鬧起來,充滿了同學們的歡笑聲和笑語。

  如今我從北苑轉到南苑就看不到塑膠操場了,我真捨不得呢!

  指導教師:李芝梅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