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耳朵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耳朵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森林裡,住着很多動物,它們經常在一起玩耍,一起嬉戲,非常的開心。

  有一天,不知是誰起了一個話題,大家在討論誰的耳朵長得好看?於是,大家就議論紛紛了,就像炸開了鍋一樣的熱鬧。小熊說:“我覺得又小又扁的耳朵最好看,瞧,像我這樣的耳朵多好呀!”小鴨子說:“又大又圓的耳朵才好看哩!”大家你一言,我一語的爭論着。小兔子在一旁聽它們說著,那些小動物們都沒有提及到像它那樣又長又細的耳朵。它就覺得自己的耳朵很難看,它很傷心。於是,它悄悄地離開了,回到了家,從家裡找出一根絲帶,把自己的耳朵用絲帶綁到一起。它心想:這下子,我這麼難看的耳朵,我的夥伴們都看不到了吧!

  它又出去找它的夥伴們。這時候,天空烏雲密布,下起了傾盆大雨,地上都是一個個水坑。小白兔高興地唱着歌謠,在草地上奔跑,它根本就沒有留意旁邊有一個大水坑,樹上的松鼠看到了,忙喊道:“小白兔,別跳了,旁邊有一個大水坑。”小白兔根本就沒有聽到。小松鼠只好跳下來,對小白兔大聲的喊道:“小白兔,別跳了。”可是,小白兔仍然沒有聽到。正在這個時候,小白兔“撲通”一聲掉進了水坑了。小松鼠只好叫來其他夥伴,一起把小白兔拉上來。

  小松鼠說:“為什麼要把耳朵綁起來呢?其實,我覺得你的耳朵也挺好看的,要相信自己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。”小白兔,聽了小松鼠的話,就把絲帶解開了,又露出了兩隻長長的耳朵。

您正在瀏覽: 耳朵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耳朵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