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一大早起床的時候,我就感覺到了不是很舒服,因為我的鼻子有一點塞住了,而且感覺到了喉嚨覺得非常的不舒服,好像扁桃體有一些腫大的感覺,所以我今天早上一起床的時候就感覺到非常的難受,但是我今天依然要去學校報道,這可是沒有辦法的事情,於是我就強忍着難受起床了。

  起床以後我走到廚房裡把高壓鍋裡面的稀飯給裝了一碗出來,然後就坐在桌子面前開始吃起了飯來,今天因為可能是感冒了的緣故,我的胃口並不是特別的好,反而是感覺到不是很好,於是我並沒有吃下去肚子裡面多少的東西就背上書包去學校了。

  出了門以後的我便叫了一輛出租車,在出租車上我稍微的打了一個盹,很快我就到達了我要去的地方,我下了出租車以後就進了學校,交完了作業以後我就想趴在桌子上小憩一下,可是這時候我的班主任進來了,她要給我們開班會,於是我只好又重新的坐了起來聽老師講課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