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景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是一個有花有草的好地方。它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。 

  春天,才下過幾陣濛濛細雨,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嫩葉的柳絲,青的草,綠的葉,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,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。那綠得沒有一點兒雜色的蕨草,那悄悄開放的花朵,給小河編了個華麗的花環。 

  夏天,藍藍的天空,電杆之間連着幾痕細線,多麼像五線譜啊!小河邊開滿了鮮花,紅的似火,白的如雪,粉的若霞,黃的賽金······晶瑩透亮的河水,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着粼粼的微波。花兒在撲哧一笑中綻開了,猶如一張美麗的笑臉。 

  秋天,河沿上躺着不大整齊的石頭,石頭上長着一層黑里透綠的青苔。你要是踩上去,準會滑倒。凋落的花瓣和樹葉飛舞着,落在小河上,交織成了一件秋天的衣裳,送給小河。這件“衣裳”成了小朋友的遊樂園,成了螞蟻的運動場,成了魚兒的遮陽傘,也成了青蛙的嬉戲好地方······這一幅美麗的畫面,我看得入了迷。 

  冬天,傲雪斗霜的梅花欣然怒放,散發出陣陣芳香。孩子們都不敢下水,大家站在遠遠的地方,盼望着春天早點來臨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,猶如一幅活生生的,美麗的畫卷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