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鄉偶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鄉偶書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重慶市忠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:申曉航

  我小申可是學術界的一大名人,玉樹臨風,風流倜儻。我惜日的同學——劉裕涵硬是要在家鄉開個同學會,還說我不懂時尚,不是現代QQ人,我雖然反對他這個活動,但我還是開着我那進口的名牌轎車——勞斯萊斯匆匆踏上了回鄉之路。

  我回到了故鄉。故鄉的變化可大了,路上的男男女女都很時髦,我抬頭從車子的返光鏡中看到自己那花白的頭髮,為了不落俗套,我決定先到旁邊的美髮廳去染個發。一腳踏進美髮廳,一為保養得極好的老太太把我迎進了大廳。哇!原來她是我的小學同學——楊宵,難怪我感到她是那麼面熟,現在她竟然當上了這個美髮廳的老闆,一拉家常,我才知道她在全國各地開有好多家美髮連鎖店。她耐心向我介紹各種各樣的神奇染髮劑。綠色染髮劑——可以讓人隨時感到空氣清新;黃色染髮劑——可以把頭髮變成金子;紅色染髮劑——能讓人永遠快樂,忘掉煩惱。在楊宵的苦口婆心的勸說下,我染了一頭紅色的頭髮,足足花了我8000dollars. 

  從理髮店出來,我大搖大擺地走在街上,街上的行人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。我信步來到一家裝簧考究的麥當勞快餐廳,遠遠就看見李白.杜甫和白居易在那而飲酒作樂,怎麼啦?難道他們穿過時間遂道來到了我們的世界?當我站在那百思不解時,這三個大詩人卻一起朝我奔跑過來,大聲叫着:“老同學,歡迎你回來。”我盯着他們,迷惑不解。“哈哈哈,你沒認出我們吧?我們是李飛.杜賓.白軍呀,也難怪你認不出我們,我們去整容了。”哦,我想起來了,當時他們三個在我們班上都因寫詩而出名,老師經常把他們的詩當範文念給其他同學聽。可我萬萬沒想到,他們崇拜古代詩人到這種痴迷的地步,竟然去整容了。啊,當今的整容術也太先進了,讓人看不出一點破綻。 

  我們一起回到快餐廳,點了一大桌酒菜,開開心心地拉起家常來。我迫不及待地向他們打聽其他老同學的近況,原來,我們班的班長——向冰靈現在是詩仙太白酒集團的董事長,聽說太白集團的規模可大了,那大樓比美國的世貿大廈還高,一共有9999層,員工3萬多人,專門製作太白酒,生意十分興隆。惜日那個比較文靜的歐陽同學,現在也開了一家汽車公司經營的全是高擋轎車,諸如寶馬.奧迪.奔馳.....。 

  不知不覺中,時間已是下午,老同學聚會的時間到了,我們各自開着自己那漂亮的愛車朝聚會地點奔去。

  ,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回鄉偶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鄉偶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