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體育運動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育運動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玉是珍寶,美德也是珍寶。

  其實,每個人對“珍寶”的認識都不同,每個人都會擁有自己最愛的寶物,她可以是件物品,也可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,一次成功的經驗,一個深刻的教訓,一句真誠的話語……

  在我的腦海里,我的珍寶就是一個充滿真摯感情的眼神,至今我還記得。

  記得那一次,學校體育隊又要出去比賽,我又參加了。在學校訓練跳遠,經常得到教練的“點頭”,我自己也認為自己一定能行,雖然在訓練過程中受到過許多傷。出發前,我還拍着胸脯向教練們保證,前三名小case,拿個第二名還不是囊中取物?!說不定運氣好還能得個第一名呢!有道是運氣來了,推也推不掉。

  我們又一次來到了這個熟悉得地方??蘇州體育館,又來到了比賽場地,來到了這個曾經讓我成功過,讓我失敗過的地方。我和馬老師一起來到比賽場地,因為天正在下雨,又冷,所以我就沒有穿着運動短褲上場,直接穿着長褲上了場。第一跳倒還可以,暫時排在第二位,可是總教練來了,誰不知道他是我們學校最凶的體育老師,所以我一見他就怕,而且他看見我穿着長褲跳,開口就罵我,還批評了馬老師。這下好了,我很想把長褲脫掉(裡面穿着長褲),可是已經輪到我跳了,我就沒脫,但是總教練的話還在我腦子裡轉悠,我根本沒有心思去跳了,也就這樣了。不用說,這第二跳的答案已經很清楚了,最後一名唄!其實,最主要的倒不是我有沒有心思了,而是沒有助跳好,才會跳過去又莫名其妙地退了回來,成為了第二跳的失敗者。既然這樣了,也就少不了被教練Mr。W的一頓大罵特罵,Mr。W的話我一句沒聽,我已經被他罵得腦子裡一片空白。後來,我才聽見裁判在叫我,這時,馬老師在我旁邊對我說:“在自己學校不是跳得挺好的么?在這兒一定要鎮定,不要緊張,更不要慌!加油!”我看了看他,我看見她眼神里充滿了對我的希望,我咬緊牙關,堅信地點了點頭。我攥緊了拳頭,用盡全力向前衝去,又起身一跳……第三跳,我跳了第一名!可惜的是,總排名是從幾次跳遠中得到的,所以,我又失敗了,只做了個“探花”??第二名。雖然,我這個第二名也跳得破了記錄,但是,我輸給了我的諾言……誒!我又一次讓教練失望了,但是“第二名”是馬老師給了我勇氣,是馬老師的眼神給了我信心。在那時,我就想,雖然我沒有成功,但是我得到了一件珍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體育運動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