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消防隊採訪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消防隊採訪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小記者們去盼望已久的消防隊採訪。

  “到了!”一個同學大聲的叫了起來。我們走下了車,四五位英姿颯爽的消防員叔叔對着我們笑臉相迎,熱情接待。並熱情的給我們介紹。我們先來到車庫,那裡的消防車一輛輛光亮整齊地排放着。叔叔們一一為我們介紹了每一輛車的出處以及其功能。例如:消費雲梯車,它車上有救援雲梯,當發生火災時,他將上升,把高樓住戶上的遇難者安全的拯救下來。這輛車的雲梯高度是58米,現在還準備做一輛雲梯高達110米的消防車呢。我們聽了都不約而同的發出讚歎之聲。

  接下來,我們還參觀了車庫的上方,消防員們的卧室。一共四間,每一間就是一個班的人同住。走進房間,眼前一亮。我心裡暗說:“好整潔、好清爽哦!”床上擺着如豆腐塊般的整齊的被子,被子前放着帽子、皮帶。最特別的是在房間里有一根和車庫相通的扶桿,一遇到緊急便馬上從房間滑到車庫。

  從消防隊叔叔那裡還了解到了各個班的分工情況:一班衝鋒類、二班防化類、三班油火類、四班車禍、探井救人類。

  這次採訪在留戀中圓滿的結束了。並且又讓我增長了不少的見識。

 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:游雅萱

您正在瀏覽: 消防隊採訪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消防隊採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