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乘坐時間快車,穿過時間隧道,來到了未來的世界。我走進自己的房子里。一看,驚呆了!我的傢具以及電器都飄到房子里,這可真是太好了!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有足夠的空間在家裡盡情地玩耍了。 

  “哦。”我困了,可床還在上面,怎麼辦?別著急我只要按一下紅色的地板就行了。待我上去以後,床的旁邊有一個鍵盤。我按了電視按扭,“咔”、“咔”電視打開了,現在再也不需要遙控器了,只需要說出什麼類型的電視節目或頻道就可以了,這樣很輕鬆吧!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從甜蜜的美夢中醒來,經過一夜的休息真是舒服極了。但我的肚子開始叫了,需要吃早餐了。於是我走到廚房裡,拿起魔法棒對桌子指了一下,說起咒語。桌子上立即出現了一桌好點心:蛋糕、雞蛋、漢堡包、卷子、包子。我開心的把這些東西吃光后,就滿意的離開了。 

  上午,我正在家裡看電視,突然聽見了門鈴聲。正打算去開門,但老師說過不能隨便給陌生人開門,以防他是壞人。不過我也用不着急,只要打開紅色的鏡片(它是房子里的一種設備),往門上一照,看到是我的老同學,這才放心地打開門…… 

  啊,未來的房子是多麼美妙,多麼稀奇,真希望這個願望是真的。如果我們現在好好學習,自己的夢想一定能夠實現。將來我定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更加美好,更加燦爛文明的社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