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細菌厲險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細菌厲險記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時痰里的超級細菌——細菌王迫不及待地從痰里躥了出來。只見它又蹦又跳,高興得手舞足蹈,然後耀武揚威地扯開嗓門對周圍痰里的細菌大聲喊道:“兄弟們快出來!兄弟們快出來!”頓時方圓幾千米的細菌們都從痰里跑了出來。 

  它們跑到細菌王這裡,說:“參見大王!大王有何吩咐?” 

  細菌王說:“兄弟們,咱們一起去闖江湖,好不好?” 

  細菌們異口同聲地齊呼:“好!” 

  就這樣,一支龐大的細菌隊伍出發了。一路上,隨處可見的痰里的細菌只要一看到細菌王,便不約而同地加入到這支隊伍中來。細菌隊伍一路行走,一路不斷地壯大。 

  這時,一個細菌突然驚喜地說:“老大,我發現前面一個小孩子正在吃餅,從他的鼻孔里還流出了許多我們的兄弟。” 

  “出發!上!” 

  大王一聲令下,只見小卒菌們立刻衝上去,從小孩的鼻孔里拽出了細菌兄弟們,然後惡狠很的在那小孩吃的餅上跺了無數腳。 

  此時,小孩一點兒也不知道吃下去的餅即將給他的身體帶來危害,還在津津有味地繼續吃着。 

  細菌隊伍繼續前進,許多細菌鑽人吃的食物、呼吸的鼻腔里,危害人們。它們一直這樣做,直到碰見一口很獨特的濃痰,這個痰里的細菌對細菌王說:“大王,我是小明的一口痰,他天天給我喂好吃的食物,咱們一起到他家去共同分享,你說如何?” 

  大王說:“哪有這等好事,不過我想看看。你領路,兄弟們,跟我沖啊!” 

於是,這支聲勢浩大的細菌隊伍向小明家進軍,它們一路上翻山越嶺,終於來到了小明的家。 

  “哇!好漂亮啊!我們從來都沒見過這麼美麗的地方,沒想到這麼漂亮的房子我們也可以進來。” 

  大家全神貫注地欣賞着這令人陶醉的美景。這時,還沒等細菌們反應過來,一隻飛來的大腳便一腳踩死了幾十萬隻大兵。細菌王見狀,怒髮衝冠,罵道:“好你個大膽壞蛋,我要為我的‘精英們’報仇!” 

  緊接着,細菌王幾就帶剩餘的細菌們衝進了小明家的菜里、電飯鍋里,還有其它人的家裡。它們在很多人家進行了前所未有的大掃蕩。

  

當天晚上,小明和他的爸爸媽媽都生病了,肚子痛得不得了。他們到醫院看了醫生侯才得知,原來他們是得了急性胃腸炎,是因細菌感染所致。而且得了急性胃腸炎的還不止他們一家人呢。 

  朋友們,看到這裡,你們因該明白了吧,隨地吐痰是既不文明又極不道德的行為。這樣做不僅害了別人,而且也害了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細菌厲險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細菌厲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