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動物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動物節 

 世界上有很多節日,如兒童節、母親節、端午節、植樹節等,可為什麼沒有動物節呢? 

 小動物們也很可愛呀!它們和人類一樣,共同生活在這個地球上,給人類帶來多少快樂啊!你看,小狗能幫主人看家,小貓能把壞蛋老鼠全吃掉,牛兒能耕地,母雞能下蛋等,而我們人類中有些人競去捕殺那些小動物,難道這樣做不是我們人類的悲哀嗎? 

 我要在這兒大聲呼籲: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我們應該去愛護它,讓它們有一個和平的生存環境。如果動物有個節日,我就要幫它們梳理毛髮,讓它們吃上最好吃的菜,等等,也許在不久的將來,小老虎為我們看家,可愛的小海獅陪我們游泳,小猴子當導遊,帶我們去看它們以前住的地方-花果山。讓我們騎着駱駝到世間最大的沙漠去玩。 

 如果到了動物節,我要辦個動物派對,那天,動物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讓它們吃得飽飽的,叫它們住五星級的“動物賓館”。 

 總之,到了動物節那天,每個人都要帶一種動物回家,帶它們逛商場,買玩具等。 

 為了生活更美好,大家趕快行動起來,讓動物們早日過上一個快樂的節日吧!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