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青銅葵花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青銅葵花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他寫的是有個城市小女孩葵花跟着爸爸去鄉下。爸爸喜歡向日葵。鄉下很無聊,但葵花並不覺得。因為,有鄉下男孩——青銅陪着她玩,爸爸則很放心的把葵花交給青銅。但有一次,爸爸因摘一朵葵花而命喪黃泉,葵花成了孤兒。青銅一家把葵花領養回家,一夜間,葵花成了青銅家中的一員。青銅是個啞巴,別人很難聽懂他想幹嗎,但葵花可以輕而易舉地進入他的世界。他們面對着洪水、蝗災、奶奶離去等災難卻十分樂觀,十分天真。但十二歲那年,命運又把葵花召回了城市…… 

讀了這本書,我覺得:不管遇到什麼事,都要樂觀。你看,青銅與葵花,在充滿天災人禍的歲月里,他們樂觀的生活着,從容應對洪水、蝗災等一切災難,所以他們生活得多快樂啊!如果他們悲觀地面對着所有災難,那他們會變成什麼樣呢?我真是無法想象……所以,我們應該正視美麗,正視痛苦,即使有許多苦難,但是,我們的世界仍充滿歡笑、充滿快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青銅葵花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青銅葵花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