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青銅葵花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青銅葵花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一本感動人心的故事,講了:一個男孩和女孩的故事,男孩叫“青銅”女孩叫“葵花”,葵花小時候媽媽病死了,她只好跟着爸爸,因為他的爸爸、媽媽都是孤兒,所以沒有以一個親戚,他爸爸要去幹活,小女孩葵花只好天天在家等的爸爸會家。

  時間就這麼慢慢過去了,葵花的爸爸在一天下午,掉進河裡淹死了,葵花哭的都生病了,村長只好打聽那家人願意領養葵花,青銅從此和葵花成了兄妹關係,不管發生什麼事,他都會站在葵花這邊。

  但是不久,葵花的奶奶生病了,家裡湊不出錢給奶奶看病,葵花傷心極了,她只有在家吃飯,一分錢都掙不了,他聽別人說,在江南撿銀杏能賣不少錢呢,於是葵花就撿杏掙錢,可還是遲了。

  葵花十二歲那年,城裡來了兩個人,說是要將葵花帶到城裡去,大家都捨不得,就這樣,青銅和葵花分開了,但是他們在的地方不同,心都是一樣的。

  這讓我懂得家人之間的親情是永遠不會失去。

  沙城二小五年級:李恬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青銅葵花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青銅葵花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