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功的滋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滋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生活當中,我成功了許多事。但只有這件事,才讓我知道了什麼才是成功的滋味。

  那是一天傍晚,爸爸媽媽不在家,弟弟餓得"鬼哭狼嚎"。而家裡只有雞蛋和火腿腸,弟弟又不願生吃,這時,我突然想到了媽媽經常給我們做的雞蛋糕。乾脆,我給弟弟做一次。

 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,拿了一根火腿腸,把它切成碎碎的肉丁,然後拿了一個微波爐專用碗,盛了半碗水,把肉丁倒進去,然後打了兩個雞蛋,放了一點鹽,用筷子把它們攪拌均勻,然後放進微波爐里,調到高溫,蒸三分鐘。我和弟弟就做在旁邊等。

  在這短短的三分鐘里,時間比一年還長,盼呀盼,終於聽到一聲:"鐺"的聲音,做好了。我打開微波爐的門,看到金黃的一碗雞蛋糕,聞到香香的味道,我和弟弟都笑了。

  我滴了幾滴香油,一勺一勺的喂弟弟,弟弟美美的吃着,我也嘗了一口,覺得這雞蛋糕比蜜還甜!我知道了,這就是成功的滋味!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滋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