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委屈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委屈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時候,被人冤枉真是件痛苦的事情,被自己最好的朋友冤枉更是痛上加痛,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,可她,卻帶給了我委屈的感覺。 

  那是在一個周末,她來到了我家,毫無預兆地,門打開,兩個人面面相覷,我呆了許久才側身讓了個位子讓她進門,她的手中提着一個袋子,面對我詫異和追尋的目光,她只是淡淡一笑,說:“我和我媽吵架了,就騎了自行車直接來你這了。怎麼?你好像不歡迎我?”“我…。.俄……歡迎。”微微嘆了口氣,我坐在了她的身旁,兩人沉默着,煞是尷尬,我只好胡亂扯些話題,“怎麼會吵架呢?”“沒什麼。”她把弄着頭髮,慵懶地回答。 

  好亂哪!她離家出走?然後來我這?不是吧?! 

  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,想起前幾次她偷偷來我家的經歷,我狠狠地咽了口口水,我可不想她媽又來到我家把她抓回去…。.“快回去啦!你媽會擔心的!”我催促她起身,把她的袋子拿到她面前,“要是你媽再來這裡找你的話,我在你媽心中的形象可就徹底破壞了!到時候我就成了窩藏罪犯的壞女孩了!”我憤憤地叫着,把她推向門邊,豈料她的手剛動到門把又縮了回來,“不要!”她跟我保持了一段距離,堅定地說著,“堅決不回去!現在回去也太丟臉了吧!”“喂!”我沒好氣地望着她,央求地說,“大小姐,那你也得注意下我的形象吧!到時你媽不讓我跟你玩怎麼辦?快回去啦!” 

  “不、要!”她孩子氣地回答,眼睛有意無意地躲避着我咄咄逼人的目光,“還說是我最好的朋友呢!哼哼!”她低聲嘟囔着,嘴鼓鼓地,明顯是生氣了。我叉着腰,正準備長篇大論地教育她一下,門鈴突然響了。 

  oh!天哪!門口站着的是她媽!我怯怯地打開了門,看着她媽衝進來狠狠地瞪着她,“又離家出走,走,回家!”她媽惡狠狠地喊了一句,拉住她的手正欲出門,“其實…。.”她突然垂下了頭,一副知錯就改的模樣,手指無定向地指向了我,“是她叫我來的,我…。.” 

  “什麼!我?”面對她的指控,我能做的只是愣在原地,這也是我的原始反應。她媽的臉色好看了許多,帶着她出門了,我無法忽略她媽臨走前看我的眼神——鄙視?厭惡?或許,我就是那個教壞她女兒的壞女孩!眼淚毫無預兆地流了下來,一滴一滴落在地上,發出清脆的聲音,我現在的這種感覺又叫什麼呢?是…。.委屈的感覺吧……好難受…… 

  莫名其妙地就被人冤枉了,且還是最好的朋友,雖然她並非有意的,但委屈的感覺真的真的好難受,希望這種感覺能永遠遠離我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委屈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委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