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頤和園導遊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頤和園導遊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!歡迎光臨世界文化遺產——頤和園。我是你們的導遊,我姓許,你們可以叫我許導遊。很榮幸為大家服務。現在我帶大家一起去遊覽頤和園,大家跟我來吧!

  各位遊客,這裡就是有名的長廊,這裡長七百多米,分成273間。請大家抬起頭,看!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繽紛的畫,畫著:人物、花草、風景,你們相信嗎?這幾千幅畫當中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。大家細細欣賞吧!

  我們現在去的就是萬壽山。展現在你們眼前的這座山就是萬壽山。請你們抬頭向上望,聳立在半山腰上的那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就是佛香閣。下面的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,那就是排雲殿。現在我們去的是昆明湖,這湖面積大約220平方米,湖中心還有個小島。走過石橋,就可以去小島上,這座石橋有十七個橋洞,叫十七孔橋,你們可以走過石橋,去小島上玩。

  現在大家可以自由活動,但是要注意:1、不能隨地扔垃圾2、不能亂塗亂畫3、要注意安全。然後幾小時後集合,最後我祝大家旅程愉快!

  四年級:1535650955

您正在瀏覽: 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