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風的色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的色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春風又綠江南岸,明月何時照我還?”說到風,腦海中最先浮現的總是這句詩。春風,給大地帶來生機與活力,春風拂過後,大地呈現出美的一面。前兩天,出門時春風拂過臉龐,才突然覺醒:原來春天觸手可及。溫暖的春風吹的頭髮在風中飛舞,穿着單薄的襯衣走在街邊,四周打量着,不由得感嘆:春天你終於來了。在寒冬中沉默不語的喜鵲,現在也站在樹梢,“嘰嘰喳喳”地開始唱起了喜慶的歌謠;在寒冬中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的柳樹,也在春風拂過後探出了嫩綠色的芽,從遠處望去像身着綠色衣裙的少女;在寒冬中不肯露臉的太陽公公,此時此刻彷彿也聽到了春風的召喚,向大地綻放着它慈祥的笑容。

  沿着河畔散步,貪婪地舔噬着一個冰淇淋,聞到一股香氣,卻並非源自於我手中的東西。追隨着清新的香氣,看見許多棵杏樹正含苞欲放,也有許多樹已經開出了白色的花朵,釋放出迷人的香氣。多麼美好的風景!春風,這是你的功勞吧?河水反射着太陽的光澤,泛着漣漪。仔細一看,水中竟有幾條小魚在追逐嬉戲。春風,是你喚醒了它們吧?廣場上熙熙攘攘的人群,天空中飛舞着的七彩風箏,草地中五彩繽紛的小野花。春風,這是你的色彩吧?

  又是一陣春風拂面而過,忽然想到,如果要給春風塗上顏色,我會選擇什麼呢?或許是喜鵲歌唱喜慶歌謠時的紅色;或許是柳樹身上嫩綠的綠色;或許是太陽公公散發出的橙黃色;又或許是杏花開放時勝雪的白色;亦或是河水的青綠色、天空中風箏的七彩、小野花的五顏六色。這些都是春風的色彩,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的色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