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頤和園導遊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頤和園導遊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頤和園導遊詞 

  歡迎大家來到“糖豆”公司,我們出發吧! 

  首先,我們的第一站是北京那個美麗的大公園------頤和園。進了頤和園的大門,繞過大殿,就來到了有名的長廊。看!這綠漆的柱子,紅漆的欄杆,真是一眼望不到頭。告訴大家一個小知識;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,分成273間,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。大家可以看看,這麼多的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。另外,這條長廊的兩旁栽滿了花木,這一種花還沒有謝,那一種花又開了。站在這裡,有時可以感受微風從左邊的昆明湖上吹來,那種感覺會使人神清氣爽。 

  好了,走完了長廊,我們就來到了萬壽山腳下。大家抬頭看一看,有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,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,大家猜一猜那是什麼?對了!就是佛香閣。再看看那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,就是排雲殿。 

  我們現在站在萬壽山上 了,請大家向下望,頤和園的景前是不是大半收在眼底? 蔥鬱的樹叢,掩映着黃的、綠的琉璃瓦屋頂和朱紅的宮牆。正前面,昆明湖靜得象一面鏡子,綠的象一塊碧玉。遊船、畫舫在湖面慢慢的劃過,幾乎不留一點兒痕迹。告訴大家,向東遠眺,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幾座古老的城樓和城裡的白塔呢! 

  大家從萬壽山下來,就是昆明湖。昆明湖圍着長長的堤岸,橋!堤上有好幾座式樣不同的石橋,兩岸載着數不清的垂柳。看!湖中心有個小島,遠遠望去,島上一片蔥綠,樹叢中露出宮殿的一角。遊人走過長長的石橋,就可以去小島上玩。這座石橋有十七個橋洞,叫十七孔橋;橋欄杆上有上百根石柱,柱子上都雕刻着小獅子,這麼多的獅子,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。 

  遊客們!今天玩的開心么?歡迎下次再來,因為下次我要帶您去兵馬俑世界。再見

您正在瀏覽: 頤和園導遊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