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為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媽媽洗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母親節,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——給媽媽洗腳。

  吃過晚飯,我走到衛生間,媽媽正在洗衣服,我不好意思地對媽媽說:“媽……媽,今天……今天老師……留了一項作業,給媽媽洗腳,並且寫出感受。”媽媽說:“末末,媽媽知道你的心思了,媽媽還是自己來洗吧。”我着急了,跺着腳說:“這項作業每人必須完成的,不洗怎麼能寫出感受。”媽媽高興地答應了。

  說著,我打了一盆水,用手試試水溫,可以了,讓媽媽把腳放到水裡。然後,我坐下來,拿來香皂往腳上塗,然後用水把香皂沫衝掉。我摸着媽媽的腳心問:“你癢嗎?”媽媽說:“癢。”我和媽媽都笑了。

  洗完了,媽媽說:“女兒,你長大了,能為媽媽洗腳了。”我心裡理高興極了。媽媽美滋滋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媽媽洗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