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綠色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媽媽帶着我去阿姨家玩.我坐在車上,東看看,西看看,突然,眼前出現一幅美麗的景色,我不禁地喊出:多美多綠的田野啊! 

  綠色的田野里有許許多多的農民在勞動、播種、施肥、澆水。也有許許多多已經熟透了的蔬菜,有蘿蔔、有青菜、有白菜、還有在架藤上的絲瓜。旁邊還有綠色的湖水,這個湖是一個三角形的,我還從沒見過這樣的湖,這也許是農民伯伯由來澆這些菜的吧,所以這裡的蔬菜長得這麼好。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 

  到了阿姨家,媽媽把車子停下了。這時,我的腦海里還浮現着剛才那一片美景。媽媽拉着我進了阿姨的家,我彬彬有禮地向阿姨問好。阿姨說我是個好孩子,還叫我去到處走走。於是,我就到了陽台上。沒想到,在陽台上也可以看見遠處那片綠油油的田園。從遠處望去,那美景更加的迷人,我看得都陶醉了,就好象自己置身在田野里一樣。 

  過了一會二,媽媽叫我回家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簡直不敢相信那綠色、可愛的田野,在樣光的照耀下,變成了金黃色的了。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。 

  啊!我愛你,綠色的田野,迷人的田野!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