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綠色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幸運,我生長在農村,因為農村的顏色是綠的。

  星期天,我和小夥伴到田野里割草,啊!大家一下子進入了綠色的海洋。你看,樹木是綠的,莊稼是綠的,小草也是綠的,一望無際都是綠的。

  路旁,嫩綠的小草頭頂着美麗的花朵隨風搖曳,象在歡迎我們;翠綠的花生叢中,粉紅色的小花對我們直眨眼睛;大豆田是深綠色的,老師說,它們每片葉子底下都遮蓋着一串串小月牙,到了秋天,小月牙一下子就炸成了無數顆金黃色的小星星;茄子園是墨綠的,圓圓的茄子露出半張紫色的臉,偷看我們呢!再看這一方方玉米田,那可是解放軍叔叔的方陣,一身綠軍裝,荷槍實彈,高大威猛,讓人肅然起敬……

  這無邊無際的田野,真是一幅動人的畫,綠色是主調,花朵作點綴,道路來勾勒,走在着綠色的油畫中,真讓人心曠神怡。我們坐在草地上嬉笑、打鬧、講故事、猜謎語,熱鬧非凡,流連忘返。

  太陽快落山了,我們才想起割草來。大家相互幫助,舞動小鏟子,不一會兒就把草筐割滿,迎着夕陽,把綠色的希望背回家。

(四年級  何永華,女,10歲)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