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集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集郵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集郵

 浙江省臨安市錦城鎮 城南小學六〈1〉班 鄧迎迎

  我的課餘生活十分豐富,例如下象棋、唱京劇、彈電子琴……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集郵。

  有一年夏天,我回外婆家去度暑假,偶然發現了表姐集郵冊,那裡面一張張美麗的郵票把我帶入了一個花花世界,使我愛不釋手。於是,我就這樣迷上了集郵。

  前幾天,我的好朋友劉青青收到了她妹妹的信,信封上有一枚1999年發行的第11套紀念郵票,上面繪着布朗族的一個青年和一個姑娘在跳舞。這枚郵票像是在顯示布朗族的風俗習慣,以及特別的民族文化。這枚郵票深深地吸引了我。我迫不及待地對劉青青說:“劉青,你把這張信封給我好嗎?我想要這枚郵票!”劉青青一口答應了。我高興得跳了起來。我趕緊跑回了座位,小心翼翼地把信封放進了書包,生怕弄壞了。剛到家,我便大聲喊道:“爸爸,快來看,我集到一枚漂亮的郵票!”爸爸也是一個集郵迷,他一聽說我集到一枚郵票便立即跑了過來。我慢慢拿出信封,自言自語道:“還好沒有弄壞!”爸爸拿來剪刀,十分謹慎的沿着郵票周圍剪了起來。我拿來一個碗,在裡面裝上水,然後把郵票放入水中浸泡。這樣一來,郵票就可以完好無損地被我收集到了。過了一會兒,郵票從信封上滑落下來,我一見,立刻用鑷子把它夾起來,然後用餐巾紙把它包起來晾乾。晚上,我取出郵票,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了集郵冊中。爸爸走了過來,拿着我地集郵冊,給我講起了關於這枚郵票的知識,我聽得入了迷……

  集郵不但可以增長見識,還可以陶冶性情。親愛的朋友們,加入集郵的行列吧,讓集郵豐富你的課餘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集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集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