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集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集郵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好,說起集郵大家都應該很熟悉吧!我就是一位集郵愛好者,也許有的人會說:集郵有什麼好的,真沒意思。我原本也是這樣想的,但老師的一節課卻讓我喜歡上了集郵。 

  叮呤呤……上課了,這節是上語文課,講第六課集郵,不知是誰嘀咕了一句?集郵有什麼好的,真沒意思,我當時也沒怎麼在意,老師給我們講了許許多多有關集郵方面的知識和名人名言,激發我們集郵的興趣,一回家,我便把家裡所有的郵票都拿了出來,一數,有五十多枚呢!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,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,二個字:高興,三個字:很高興,四個字:非常高興。有一天下午,我下午放學回來,剛進屋就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,原來中午時靠近窗戶的書桌,整理的郵票沒有收拾好,所以被風吹散落了滿地,屋裡亂七八糟,跟天女散花差不多,我急三火四的先關上窗,一張一張小心翼翼的揀起來,有的被吹進床底,有的被卷進桌下,還有的飄上了電腦上,有幾張夾在了床縫間手指怎麼也伸不進去,媽媽下班還沒回來,我在屋裡團團轉,不知該怎樣不傷郵票又能方便的弄出來。突然我想起家裡有一隻鑷子,對,用它應該沒問題的 ,我找來鑷子輕巧的把郵票夾出來,哈,終於找齊了。 

  這時媽媽回來了,我正要說我剛才收拾郵票的事,媽媽先對我說:小子,你又有新郵票了。我高興的把媽媽手裡的幾個信封搶過來,哇,真的,是姥爺和姨他們的信,貼的郵票正是我朝思慕想的福娃系列,我歡呼的蹦了起來,急忙剪下來把背面弄濕,用鑷子輕輕的揭下來放到陽台的陽光充足的地方晾曬。我心花怒放的仔細欣賞着,我的心好象飛到了奧運會的現場,與福娃一起唱着跳着,徜徉在歡樂的海洋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集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集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