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家燕 標籤:家燕作文

在院子的屋檐下住着兩隻小燕子:貝貝和樂樂,它們是特別要好的朋友。 

  一天樂樂說:“你在家,我去外面找些吃的東西。”“去吧,早點回來哦!”貝貝答到,“知道了。”說完樂樂飛走了。 

  正值秋天,樹葉都落了,樂樂去找零散在馬路上的穀物。突然一輛貨車呼嘯而過,無情地壓在樂樂身上,樂樂緊閉着雙眼,身體僵了,倒在血泊中...... 

  貝貝在家等了很長時間也不見樂樂回來,她非常着急,決定去找樂樂。她飛呀,飛呀,隱隱約約看見一隻青灰色的燕子躺在血泊中,貝貝心裡有些不安,她想:不會是樂樂吧? 

  走近一看,啊,竟然真的是樂樂!貝貝慌了,她慢慢靠近樂樂,“樂樂,樂樂,快醒來!”貝貝發瘋似的拍打着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樂樂,希望她能站起來,但一切都沒有用。 

  漸漸地,貝貝停止了拍打,淚水順着臉頰流下,禁不往想起了往事:她們在一起吃穀子、一起嬉鬧、一起......在一起的日子太快樂了,但現在卻是無法形容的痛苦! 

  樂樂走了,帶着對人類的無限怨恨悄悄走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家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