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燕 標籤:家燕作文

家燕 

  星期六的傍晚,天陰沉沉的,還不時飄着細雨。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。突然,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,我的心一緊,禁不住閉上了眼睛。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。 

  當我睜開眼睛時,一幅慘不忍睹的畫面映入了我的眼帘:一隻家燕倒在了冰冷的馬路上。我知道,它已經被軋死了,身上還有斑斑血跡。我剛想走過去,一隻家燕飛了過來。她比被軋死的小燕子大一些,可能是它的媽媽。 燕媽媽凝視着她的孩子 ,眼裡透露出一份愛憐。她站在小燕子身旁,嘰嘰喳喳的,好像在說:“孩子,快醒醒,跟我回家吧!”任燕媽媽怎樣呼喚,小燕子還是紋絲不動。燕媽媽再一次次呼喚小燕子:“ 孩子,快醒醒,跟我回家吧!”可是,小燕子絲毫沒有反應。 燕媽媽急了,試圖用翅膀把小燕子抱回家。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費,回答她的還是失敗。“孩子,你真的走了嗎?你真的離開媽媽了嗎?”燕媽媽悲傷欲絕,只好戀戀不捨地飛走了。 

  我的眼睛濕潤了,眼淚不知不覺滑落臉頰。貨車師傅呀,你為什麼開得這麼快?你應該知道,每天的車禍給多少家庭帶來生死離別,就連這個幼小的生命也沒有躲過。貨車師傅呀,為了你的安全,也為了他人的安全,請你慢點、慢點、再慢點!

您正在瀏覽: 家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