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鄉村風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風光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外公家在彭澤縣的一個小鄉村,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。每逢節日,媽媽都會帶我去看望外公。現在,讓我帶大家去看看這個美麗的地方吧。

  春天,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,小野花也爭先恐後的鑽出來,紅的、藍的、黃的,各種顏色的花都有,美麗極了。小溪里的水融化了,發出了叮叮咚咚的聲音,像是有人在彈奏樂曲。

  夏天,每天傍晚,勞累了一天的人們便把飯菜端到門前,天高地闊的邊吃邊聊,聊家常,談農事,聊得熱火朝天。小朋友們常常仰望着天空數星星,望月亮,講故事。還有的小朋友們正在樹蔭下玩捉迷藏,踢毽子,快活極了。

  秋天,果園裡到處飄散着瓜果的清香,樹上都掛滿了秋的果實,有紅彤彤的蘋果,黃澄澄的梨子,咬上一口,甜津津,脆生生,酸溜溜的,好吃極了。葡萄架下,一串串葡萄水靈靈的,鮮嫩嫩的,像倒掛的綠寶石。

  冬天到了,大地一片雪白,小朋友們都穿着厚厚的衣服,在雪地里堆雪人,打雪仗,滾雪球,你追我打,快樂極了。房屋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雪,就像是一個冰雪王宮。

  怎麼樣?外公家那裡的小鄉村,一年四季都很美吧!

  江西九江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:賈子楠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風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