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鄉村風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風光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來到外婆家,一副天然的美景便呈現在我們的眼前,感覺是那麼親切,那樣愜意。一切是那樣安詳,少了城市裡的喧鬧,汽車廢棄的污染和嘈雜人流。一切都都那麼和諧自在。

  走在鄉間窄窄的田埂上,就像踏在柔軟的地毯上,兩旁的稻田裡有綠油油的秧苗正貪婪的享受着陽光的沐浴,吸取着大地的養分,長得都鬱鬱蔥蔥。一閉眼沒,這些就變成了夢幻般的仙境。春姑娘染綠了整個地。走近一看,還有有一個個竹筍寶寶從土裡探出頭來,好奇地四處張望,彷彿在說:“啊!好美。”那粉紅的桃花一片片,一樹樹,從遠處看,就像眼粉紅色的海洋:那一片片的桃花從樹上落下。

  到了秋天,桂花樹開了,你別看她那些花小,但是從遠處能夠聞到桂花紛紛撲鼻的香氣。

  清晨,小鳥在樹枝上“嘰嘰喳喳”的叫着,好像在唱歌似的,又好像在催促我們起床。

  到了晚上,天空中的星星閃爍着無比的光輝,我很喜歡,所以我把它拍了下來。留作紀念。因為在城市裡根本看不到這麼多美麗的星星。

  鄉下人家的風景就是這麼迷人,獨特。我說也說不盡!

  福建廈門思明區演武小學四年級:知音boy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風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