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我考級的日子,儘管我考古箏已是“三朝”哦,是“四朝元老”了,可我心裡還是不免有些緊張。

  一路上,我的嘴就沒停過,不停地在唱那兩首考級曲的譜子,“321,2365”哎呀,後面是什麼,我怎麼給忘了?來到大門口,我原本已平靜的心又開始不停地亂跳了。一走進教室,一陣悅耳的琴聲傳入我的耳朵里,讓我放鬆了許多。“下面還有誰不用自己的琴彈?”我向周圍一看,天啊!沒有一個人舉手,看來只有我上了,我心想:“早點考完早點回家。”我這麼一想便立即舉起手來。老師問:“叫什麼名字?”我說:“田羽倩。”雖然這一聲“田羽倩”說得很響,可仔細聽的人會發現我的聲音在抖,為了給自己加油,我在心裡想:“既然已經上來了就把它彈好,我一定能發揮出正常水平的。”

  終於,在下了很大的決心,我開始彈了,彈着,彈着,“咦,不對,這個琴的咪弦怎麼不準?”老師似乎也發現了這個問題,可卻沒叫停,我鼓起勇氣對老師說:“老師這個咪弦音不準。”調音老師馬上過來一聽,原來這個咪還在C調上呢!沒辦法我又重新彈,沒彈多久,老師就說“好”,我總算鬆了一口氣,這是老師又說:“田羽倩……”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這裡,“你照片怎麼年年不變啊!”我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  今年的考級結束了,我相信在將來,我若再遇到這類事,我會鎮定地笑笑面對一切困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