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考 級 

  今天可不是一個一般的日子,它是我苦練了兩個月的鋼琴后迎來的一天。對了,今天是我參加鋼琴考級的日子。為了今天的考級,兩個月來,我每天練兩個多小時的琴:音階、琶音、小步舞曲……,分手練、合手練、提速練……,一遍又一遍,終於將考級的曲子彈得熟練流暢。媽媽常說:“是騾子是馬,拉出來遛遛。”我早就迫不及待地想拉出來遛遛了。 

  考場設在少年宮,一進少年宮大門,便能聽到此起彼伏的鋼琴聲,那是一些同學在抓緊考前時間練琴呢!我沒有去租琴練,因為我自信已經彈得很熟練了,不需要臨陣磨槍。 

  我和媽媽進入大廳靜靜地等候着。聽到叫我的考號,我和其他考生一起排隊進入一間寬大的房間,等候着彈琴。馬上就要輪到我了,我開始緊張起來,心中好像有一面小鼓在“咚咚咚”地敲着,手指發涼。這時,我耳旁響起了爸爸對我說的話:“都都,不要總想着老師會不會讓你通過,忘掉老師,旁若無人,只想着你的曲子,你就一定會彈得動聽。”我的心平靜下來,手指也放鬆了。不一會兒,評委老師叫我的名字,我趕緊走到鋼琴邊,坐在琴凳上,默默地靜了幾秒鐘,開始演奏起來。當順利地彈完最後一首曲子時,我緩緩地將手提起,彷彿給自己畫上了一個漂亮的句號。 

  終於完成了考級,暑假裡的這段經歷不僅讓我的琴藝又上了一個台階,還使我領悟:當你付出的努力足夠多的時候,就自然會有收穫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