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啊!又到了舞蹈考級的日子!六點半時,我不得不從我溫暖的被窩裡鑽出來,又是梳頭又是洗臉的,忙活着。整理好之後,我發揮我的飛毛腿特長迅速地跑到少年宮去了!

  換好衣服我看看時鐘,不會吧?還有兩分鐘就正式開始了。我的心“砰砰”的像要跳出來似的。雖說不是第一次考級了,但是心裡還是很緊張!

  快到我們組跳了,我默默地在心裡念道:“放鬆,放鬆,我一定會跳得很棒!”當輪到我們組時,我胸有成竹地走進了考室,考室里的考官們正襟危坐,忽然讓我有些害怕。我們組的成員迅速地把位置調整好,接着有秩序地報上自己的名字,接着我們整齊地說道:“我們抽的是A題!”

  第一個組合隊形是波浪,第二個組合……一直到《東北鴨桿》,當這支舞蹈的音樂剛剛響起,就有兩個人做出了不同的動作,一個是我,一個是別人,我心裡緊張極了:到底是我錯了,還是她錯了?

  我們組的考試一完我就急忙跑去問老師,老師笑着對我說:“你是對的!”聽了這話,我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地!

  這次考級讓我明白一個道理:要相信自己!

您正在瀏覽: 考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