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進了候考室,裡面人可多了:有的穿的可漂亮了,有的打扮的花枝招展……可是,我卻跟平常一樣,穿着很平常的衣服,但是我想:如果穿的好看,但是彈地不好,不是等於零嗎?“薛宇庭……”念到我了,我那心一下子“蹦蹦蹦”地跳個不停,還好第三考場有我地好夥伴——肖毓綺伴着我。 

  我開始彈了:音階……練習曲……復調……奏鳴曲……還有……樂曲!終於彈完了,我下了鋼琴凳,緊張地走出考場。 

  考後,媽媽問我:“庭呀,考的怎麼樣啊?別擔心一定會拿優秀的,放心吧,啊!乖!”“嗯!一定能拿優秀!”我堅定地說道。 

  說完話,我們就去吃“肯德基”和“麥當勞”了,吃得可爽了! 

  緊張的一天就這樣度過了,也不知道會不會過,希望會過……哦,不是,是一定會過,要對自己有信心喲!我在心裡暗暗給自己鼓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考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