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告別輝煌創造歷史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告別輝煌創造歷史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《告別輝煌創造歷史》 標籤:輝煌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

蒲公英告別枝丫,是為了在異地綻放霎時間芳華的美麗;流星告別了宇宙是為了劃破夜空在黑暗中展現耀眼的美麗;溪水告別山林是為了流淌四季,奔向大海,體驗博大的美麗~哦,我學會了告別輝煌,哦,我真棒!——題記 

  《告別歷史》 

  六年級開學的時候,因為暑假的時候有補習,並且有認真預習課前資料,背誦課文。於是,在第一次月考取得了一個讓人羨慕的成績。你一定認為我會很驕傲?告訴你,我並不驕傲。因為我學會了告別,告別了輝煌,告別輝煌,走向明天,在新的一天里再創造一個新的歷史。 

  《創造輝煌》 

  就在月考的前幾天,第一次語文考試。因為失誤,所以才考58分,排在班級倒數第六名,那次我很傷心。但是我告訴我自己,不要傷心,這只是一次,相信自己那只是一次不好的歷史,在新的一天里,經過自己的努力創造一次歷史性的輝煌。 

  人生如海告別作舟,泛舟於海,方知海之遼闊;人生如山,告別路徑。循徑登山,方知山之高大;人生如歌告別是曲,和曲是歌,方知歌聲動聽。哦,我真的很棒。——後記 

  指導老師:楊繼紅

您正在瀏覽: 《告別輝煌創造歷史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告別輝煌創造歷史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