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玩北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北京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和玉玉一起參觀了北京。來到天安門廣場,我簡直就驚呆了。廣場好大啊!裡邊人山人海,還有幾個外國朋友呢!我們走上前去,跟他打了個招呼,他也非常友好的跟我們打了個招呼,然後,拿起手中的照相機,“咔嚓”一聲,就把我們拍了下來。媽媽也毫不示弱,把那個外國朋友拉進我和玉玉之間,給我們照了一張相。參觀完了天安門廣場,我們就來到了天安門。天安門紅牆黃瓦,雕樑畫棟,顯得雄偉壯麗。天安門前是金水河,河上橫跨着五座漢白玉石橋,這就是金水橋。金水橋兩旁有一對漢白玉華表,上面雕刻着蟠龍花紋,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,顯得格外挺拔。看完了天安門,我們又走進了毛主席紀念堂。在毛主席紀念堂里的中心,一個透明的棺材里躺着永遠睡著了的毛主席,他的周圍放滿了鮮花。雖然他已經死了很久,很久……但他依然銘記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,永遠不會忘記。 

  臨走前,媽媽還給我買了福娃、鳥巢留做紀念。最後,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北京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北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北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