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位長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位長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時候,我最敬佩的人就是爸爸了。爸爸在我的印象中是那麼的高大,是我堅強的後盾! 

  記得有一次,調皮好玩的我和鄰家的小夥伴居然爬上了院子里的大樹,我們倆在樹上玩得可起勁呢!正當我們玩膩了想要下來時,卻怎麼也下不來,我們倆個人在樹上急得焦頭爛額。於是我大聲叫了起來:“來人啊,爸爸,快把我抱下來,爸爸!” 

  爸爸聞聲趕來,看着我和另一個小夥伴在樹上,哭笑不得地說:“你這小淘氣,什麼不好玩,居然玩到樹上去了!”“爸爸,快把我抱下來吧。”我懇求道。“好吧”,爸爸伸出他那有力的雙臂。“你從樹上跳下來吧,我會接住你的!”可是膽小的我卻不敢跳下來,緊緊抱着大樹桿不放。這時,小夥伴急了,她勇敢地往下一跳,只見爸爸穩穩地接住了她。她得救了! 

  而我卻死死不肯放手,爸爸說:“不用怕的,你閉上眼睛往下跳,就只要想象一下,自己在天空中飛翔就行了!”“是啊,是啊。余江蔓,放勇敢點,一點也不怕的!”小夥伴附和着說。我睜大了眼睛:“真的嗎,那你可一定要接住我喲!”“嗯!”爸爸微笑着說。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的。但是眼前也不能管那麼多了,於是我縱身一躍,經過幾秒鐘,對我來說是幾小時,我跳入了爸爸的懷抱中。 

  之後,爸爸為了表揚我們倆的勇敢,請我們吃冰淇淋,和我們一起玩拼圖,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。 

  事後,小夥伴對我說:“余江蔓,你的爸爸好厲害呀!我好羨慕你有個這麼棒的爸爸!”我聽后喜滋滋的,為爸爸感到驕傲,為我有這樣的爸爸感到自豪。 

  現在,我終於明白了“父愛如山”的真正含義,我終於體會到了父親對我的愛和關懷,我也終於懂得了長大后,一定要好好孝順父親! 

  我最敬佩的人,那便是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位長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位長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