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位長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位長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爺爺大家都不陌生吧,我的爺爺非常愛我,我也非常愛我的爺爺。他年近60了,整個人瘦瘦的,高高的,和我爸爸、叔叔、我一點也不像。爺爺他頭髮上已有了一些銀絲,那肯定是為我們小輩而操心的。 

  我最愛去爺爺家玩了。每次去他家,他都給我做好吃的菜吃,可是他一點也不吃,全部都省給了我吃。爺爺是會計,數學很好,所以我在爺爺家的話,天天爺爺下班了,我就要他陪我玩算24點。他不顧疲勞,和我玩着。 

  最讓我敬佩的是那次。我那天正在看電視,爸爸接到一個電話,說是爺爺出事了。我聽到了,便馬上和爸爸去了出事地點。我看見的是一場車禍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和撞我爺爺的那人吧爺爺送進了醫院。醫院裡,我聽醫生說爺爺他左肩骨折,其他沒什麼。聽到這話,我送了一大口氣。不久,爸爸說要接骨、打石膏,爺爺一口就答應下了。我想:要是我的話,肯定要考慮好久,做好長的心裡準備。而爺爺卻一口答應了下來,這多值得我學習啊。 

  爺爺進了手術室,我和爸爸在外面緊張、焦急得等待着。我想:爺爺會不會出事呢,會不會手術失敗讓爺爺殘疾呢?我想到這,便冒了一身的冷汗。但我馬上有安慰自己:不會有事的,現在醫學那麼發達。而且,不幸已經降臨到了我們的頭上,怎麼會再有一次不性呢。等了好長一段時間,手術終於做好了。爸爸問手術怎麼樣,醫生說很成功。聽到這話,我心裡大喜。不久,我們帶爺爺回家,讓爺爺休息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問爺爺手術中有什麼感覺,爺爺回答說沒什麼感覺,大了麻醉后就不疼了。爺爺還鼓勵我說:記住,手術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的心裡作用。不光只有手術,不管什麼,最可怕的是心裡做用。 

 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了3個春秋了,但是我怎麼也忘不了,因為這件事說明了爺爺是多麼值得我學習,我敬佩您,爺爺。我要學習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位長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位長輩 暫無評論